欧美日日操,日日爱网站,99久久久久久久,日本高清不卡免费,久久免费观看国产精品,秋霞在线观看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您現在的位置是:歪把子手游網 > 更多游戲 > 三國殺 > 三國殺的無懈可擊可以地煞嗎_三國殺無懈可擊可以抵擋殺嗎

三國殺的無懈可擊可以地煞嗎_三國殺無懈可擊可以抵擋殺嗎

編輯:陳穩 來源:歪把子手游網 日期:2023-09-11 12:25:02點擊:

三國殺中“無懈可擊”能否抵擋“殺”

不能,無懈可擊只能抵擋錦囊牌,而像樂不思蜀這類延時類錦囊只能到生效的時候可以打出無懈可擊 。

1、關于三國殺“無懈可擊”的使用問題。

網友分享:不能,因為無懈可擊是可以抵消錦囊的效果,但是不可以抵消武將技,更不能抵消基本牌的效果,所以是不能這樣用的 望采納,歡迎追問 。

2、三國殺無懈可擊可不可以抵消殺

無懈可擊是抵消所有錦囊類牌(包括由技能發動的 和 錦囊牌效果相同的牌 比如說甘寧用一張殺當作過河拆橋打出 是可以被無懈的)(包括無懈本身)而殺是基本牌 被當殺打出的時候是不能無懈的 。

3、三國殺里的無懈可擊能抵消殺嗎

網友分享:不能的,只能抵消錦囊牌如:樂不思蜀、兵糧寸斷等。殺只能用閃抵消,或一些防具 。

4、三國殺的無懈可擊有什么用?怎樣用

【無懈可擊】是一張可以在其他錦囊開始結算時使用的錦囊,它只能抵消目標錦囊對一名指定角色產生的效果。【無懈可擊】本身也是錦囊,所以也可以被抵消。當【無懈可擊】抵消【閃電】的效果后,【閃電】不會被棄置,而是繼續。

5、三國殺里的無懈可擊能防普通的殺嗎

當然不能,只能用來防御錦囊牌的 。

6、三國殺 無懈可擊

網友分享:可以。無懈可擊可以抵消錦囊對一個人的影響。這樣理解不正確。馬是能改變距離的東西;比方說你有-1的馬,原先距離為2的人(它沒有裝備馬)現在距離為1。而武器標注的攻擊范圍,不改變距離。應該這么說:你裝-1。

7、三國殺人物技能無懈問題

當作”某個錦囊“來使用,凡是這類技能在使用時,都可以被無懈可擊抵消。除此之外的其他武將技能,是不可以被無懈可擊抵消的。你可以詳細查看各個武將的技能說明文字就明白了。另外要注意的是武將技能規則高于其他規則。

8、請問三國殺里面的無懈可擊怎么用,謝了!

無懈可擊可以抵擋一次錦囊牌的效果 如:別人對你使用過河拆橋或順手牽羊的時候你可以打出無懈可擊抵消拆或順的效果 別人也可以替你打出無懈可擊 當延時錦囊需要判定時(如樂不思蜀等) 你或別人可以在判定之前打出無。

9、關于三國殺國戰無懈可擊的用法

網友分享:可以,國無邪的效果和無邪是差不多的,重點是多了一個對勢力使用,這個勢力指的是其他明的勢力,和你本身的勢力無關!哪怕你是暗將,一樣可以幫2個吳國打國無邪,選擇對勢力使用就是全部明的吳勢力都不會受錦囊影響。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文章作者的個人觀點,與本站無關。其原創性、真實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和原創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本文地址:http://www.vkkgnd.cn/sgs/168883.html

圖文推薦

最近更新

猜你喜歡

榜單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