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陳到酒殺觸發技能嗎_三國殺陳到技能什么意思
三國殺陳到如果使用第一張牌用了無限距離,算發動技能嗎
您好,您問的是三國殺陳到如果使用第一張牌用了無限距離,算發動技能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不算發動技能。三國殺中的技能是需要滿足一定條件才能發動的,而使用第一張牌用了無限距離,并不能滿足這些條件,所以不算發動技能。
1、三國殺被陳到的往烈鎖定還能不能使用技能
三國殺被陳到的往烈鎖定不能使用技能。往烈:出牌階段,你使用的第一張牌無距離限制。當你于出牌階段使用一張牌時,你可令此牌不能被響應,若如此做,此階段你不能再使用牌。
2、三國殺酒怎么用
作用效果:目標角色于此回合內使用的下一張【殺】的傷害+1。注:一名角色使用的【殺】是否會受到【酒】(使用方法1)的效果的影響是根據其聲明使用的牌的牌名(【殺】)時是否為其使用【酒】(使用方法1)的那個回合內。
3、三國殺酒的問題!
網友分享:完全可以。以下是一些對酒用法的疑問。酒 定義:出牌階段,對自己使用,令自己的下一張使用的【殺】造成的傷害+1(每回合限使用1次);任何時候,當自己進入瀕死階段時,對自己使用,立即回復1點體力值。[Q]其他角色進入。
4、三國殺中:高順、陳宮、凌統 發動技能出的殺可以連帶發動武器技能嗎
可能你有幾個問題沒有弄懂,這里針對三個人的技能進行解釋 首先,高順在普通情況下,除了酒默認為殺以外出殺規則一樣是在沒有裝備諸葛連弩情況下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而如果評點獲勝的話,只有貫石斧、火扇子(我擦居然忘記。
5、三國殺關于酒在決斗中的問題
網友分享:不可以用酒加,因為酒必須在自由的時候出牌,然后在本回合喝酒之后第一張殺所造成傷害+1,注意是殺造成傷害 而你說的情況是決斗造成的傷害,跟殺沒有關系,所以不能+1 對了,決斗過程中不能打斷用酒的,必須決斗結束后。
6、關于三國殺中的“酒”的問題
網友分享:第二:酒可以增加一次殺的傷害,無論有沒有連弩都只能喝一次酒,而且只是酒后的第一張殺傷害+1,也就是說青龍偃月刀的時候,第一下被閃了,第二下殺的傷害還只是1 第三:就在頻死狀態下,和桃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
7、三國殺問一個有關“酒”的用法問題
網友分享:能的,你吃酒殺是酒在出牌階段的應用,你瀕死吃酒是酒在瀕死狀態下的應用,酒這張牌的注釋如下 出牌階段,對自己使用,令自己的下一張使用的【殺】造成的傷害+1(每回合限使用1次);任何時候,當自己進入瀕死。
8、三國殺酒的效果
網友分享: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的,因為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的意思是,你只能對你的下一張增加傷害,而且是唯一的一次,意思是你拿個諸葛連弩,只有一次殺是能增加傷害的。而且你那個酒殺被閃了,那個酒也沒有任何意義,因此,酒應慎用。
9、三國殺里面,造成傷害后,哪些技能優先觸發
網友分享:(2)確定傷害值基數和傷害屬性:會產生影響的牌/技能:【酒】(在本回合使用的下一張【殺】指定目標后就已經令該【殺】的傷害值基數+1)、【裸衣】(在確定傷害來源為許褚后就已經令【殺】/【決斗】的傷害值基數+1)。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文章作者的個人觀點,與本站無關。其原創性、真實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和原創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并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 上一篇
新三國殺點將卡怎么用_三國殺點將卡在哪里用
三國殺點將卡怎么用查看點將卡 首先點擊主界面右下角包囊查看自己是否有點將卡(如圖所示)。選擇點將角色 如圖點擊一個角色(主公、忠臣、反賊或內奸),4種角色都點將才能確保點將成功(如果隨機角色沒有點將則點將失敗)。選擇陣營。1、三國殺的點將卡有什么用點將卡是三國殺OL特有的東西,可以在進入房間之后使用,選擇下一局要使用的武將,在下一場開始的
- 下一篇
六人三國殺身份怎么分
三國殺6個人怎么分配角色身份局的話,一主公一忠臣一內奸三反賊。玩3V3的話,分成兩隊一隊3個人,每隊均是1主公加2前鋒。《三國殺》融合了西方類似游戲的特點,并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勢力或陣營等為線索,以卡牌為形式,合縱連橫,經過。1、三國殺六人局怎樣分配身份最標準我覺得六個人的話,最好是兩個忠臣三個反賊,不要內奸了,